英国商界敦促约翰逊“优先”恢复商业信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14日09:59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伦敦12月14日电(记者 孙晓玲)英国保守党在大选中获胜后,英国商界13日纷纷敦促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使用“强有力命令”以优先考虑信心恢复,避免经济的不确定性。

英国工业联合会总干事卡罗琳·费尔贝恩表示,“企业界敦促首相运用强有力命令来重建信心,打破不确定性的循环。其中,首先要使商界对英国脱欧放心。”

英国商会总干事亚当·马歇尔表示:“如今,恢复商业信心和刺激经济必须成为政府的重中之重。”

马歇尔说,竞选工作已经结束,当前所有工作必须“让位于脱欧和有关英国经济增长至关重要的细节上。”

英国汽车制造商与经销商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表示:“我们祝贺保守党当选,在这个关键时刻,汽车工业希望与新政府展开合作”

霍斯说:“现在的首要任务必须是恢复商业和经济信心,并重新恢复英国作为投资目的地的声誉。”

“当汽车业取得成功时,英国也将获得成功。因此,希望新政府与欧盟达成一项雄心勃勃的协议,保持自由和无摩擦的贸易,并推动增长和创新以实现共同的环境目标,从而保持英国汽车行业的全球竞争力,”霍斯说。

当地时间13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宣布大选获胜。他表示将寻求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动议会通过脱欧协议法案,并为2020年1月底英国脱离欧盟铺平道路。(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