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将巴西评级展望上调至乐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12日10:22分类:巴西

新华财经圣保罗12月11日电(记者彭桦)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当地时间11日将巴西主权信用评级展望从“稳定”调为“乐观”,同时维持巴西主权信用BB-评级。

标普表示,目前巴西基准利率处于历史低点,此外巴西政府不断致力于采取各种措施减少巨额财政赤字,推进改革议程。上述综合因素将在未来三年内推动巴西经济增长,改善投资前景。

标普称,乐观的评级展望意味着如果巴西政府在减少财政赤字,稳定债务水平及保持经济增长方面取得进展,那么其主权信用评级则有望上调。

但标普还表示,在未来两年内,如果巴西政治或经济发展趋势不利于改革议程,政府财政赤字缩减和债务稳定前景未能实现,拖累经济增长,那么展望前景有可能从乐观降至稳定。

编辑:柳苏源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