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 成品油库存亦大增

汇通网2019年12月11日10:00分类:美国

北京时间周三(12月11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2月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141万桶,预期减少305万桶;汽油库存增加490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320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快速走低,收报59.09美元/桶,涨幅0.17%。

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为过去13周以来第11次录得增加;汽油、精炼油库存也录得大幅增加;Tradition Energy市场研究经理Gene McGillian表示,数据公布前推动油价走高的关键因素是贸易方面的进展。这将重新燃起对经济增长的预期,并推动需求增长。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库存处于7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但油价仍收于9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增幅均远超预期。

API公布,截至12月6日当周,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141万桶至4.47亿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350万桶。

API公布,上周汽油库存增加490万桶;上周精炼油库存增加320万桶。

API数据还显示,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91.2万桶/日至690万桶/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