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原油库存超预期减少372万桶

汇通网2019年12月04日09:54分类:美国

北京时间周三(12月4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1月2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372万桶,预期减少179.8万桶;汽油库存增加293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79.4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快速走高,收报56.32美元/桶,涨幅0.64%。

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在EIA美国原油库存连续5周录得增加后,API原油库存录得下降,且降幅超出预期,数据公布后WTI原油出现短线小幅上扬;由于投资者预计即将举行的OPEC+会议支持进一步减产,油价在周五大幅下跌后迎来小幅上涨。Lipow Oil Associates总裁Andy Lipow指出,随着OPEC会议的临近,不仅将延长现有的减产计划,而且还将加大减产幅度;油价反弹至50日均线上方,加上美元走软,这都对油价产生技术性的支撑。

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汽油库存增幅超预期,精炼油库存增幅不及预期。

API公布,截至11月29日当周,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372万桶至4.459亿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25.1万桶。

API公布,上周汽油库存增加293万桶;上周精炼油库存增加79.4万桶。

API数据还显示,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67.8万桶/日至600万桶/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