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1月份制造业PMI为51.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03日10:56分类:印度

新华财经孟买12月3日电(记者张亚东)印度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11月份制造业活动有所恢复,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10月份的50.6缓慢升至51.2。

IHS Markit的首席经济学家波利安娜·德利马表示,10月份,印度制造业继续疲弱,销售增长放缓至两年来的最低水平。和10月份相比,11月份制造业活动有所恢复。与今年年初相比,由于新增订单、出口情况仍处于低位,印度制造业扩张速度仍有待进一步加强。

由于影子银行信贷收缩的影响,印度社会对汽车等产品的需求大幅下降。印度汽车销售已经连续下跌12个月,这直接影响到印度的制造业活动。

另外,印度11月制造业活动有所加速,节日影响因素不容忽视。由于节日效应,消费需求有所扩大。但这一趋势能否持续有待进一步观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