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超预期

汇通网2019年11月28日09:48分类:美国

周三(11月27日)纽约时段盘中,北京时间21点30分,美国方面公布一系列重磅的经济数据。

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实际公布0.60%,预期-0.9%,前值-1.2%。其他分项显示,美国10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实际公布1.20%,预期-0.2%,前值-0.6%。美国10月扣除运输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实际公布0.60%,预期0.1%,前值-0.4%。

机构评美国耐用品订单月率指出,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增长0.6%,但主要是因为国防用品例如战机和轮船的订单增多;民用产品的订单几乎没有增长,突显了工业方面持续疲软,这限制了美国经济的增长;从宏观来看,美国商业投资也激增,但长期趋势仍然疲弱。

与以上数据同时公布的,美国截至11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实际公布21.30万人,预期22.1万人,前值22.7万人。

机构评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指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滑,不过基本趋势暗示美国就业市场状况有所疲软;在过去两周,美国申请失业金人数一直维持在五个月高位,这表明就业市场有所放松;不过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略有上升,暗示着本月的失业率几乎没有变化,即使消费者对就业市场的看法变得不那么乐观。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