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A原油库存增幅超预期 汽油库存大幅增加

汇通网2019年11月28日09:42分类:美国

周三(11月27日)纽约时段盘中,北京时间23:30,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22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幅超预期,精炼油库存超预期,汽油库存大幅度超预期。由于API库存已经显示库存大幅增加,因此EIA数据影响相对有限。EIA数据公布后美国原油价格短线小幅下滑0.2美元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1月2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实际公布增加157.20万桶,预期减少7.88万桶,前值增加137.9万桶。

此外,美国截至11月15日当周EIA汽油库存实际公布增加513.20万桶,预期增加75.8万桶,前值增加175.6万桶;美国截至11月15日当周EIA精炼油库存实际公布增加72.50万桶,预期增加41.03万桶,前值减少97.4万桶。

EIA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0万桶至1290万桶/日,创历史新高。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增加45.3万桶/日至348万桶/日。美国原油产品四周平均供应量为2124.3万桶/日,较去年同期增加0.5%。

EIA报告显示,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上周进口619万桶/日,较前一周增加21.8万桶/日。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157.2万桶至4.52亿桶,增加0.3%。美国原油出口连续3周录得增长。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创10月4日当周(8周)以来新高。

EIA报告显示,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变化值连续3周录得下滑。美国精炼油库存变化值连续9周录得下滑后本周录得增长,且创9月13日当周(11周)以来新高。美国汽油库存变化值连续3周录得增长,且创1月18日当周(45周)以来新高。美国原油库存变化值连续5周录得增长。

金融博客零对冲评EIA原油库存数据指出,在API原油库存录得高于预期的增幅后,日内油价出现下跌,而更多与贸易相关的乐观情绪导致油价上涨,但后续回落至API数据公布的水平。EIA数据显示,美国整体原油库存水平处于今年7月以来高位。尽管美国石油钻井数量出现下滑,但美国国内原油产量仍然继续增加至历史新高。

能源分析师Piazza指出,预计下周欧佩克+会议的声音将会大于实际行动,会在明年3月减产协议到期后执行更加紧密的减产行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