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月待售房屋销售指数环比下降1.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28日09:35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芝加哥11月27日电(记者张嫄)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基于合约签约的前瞻性指标待售房屋销售指数10月环比下降1.7%至106.7,结束连续两个月的上涨趋势。10月签约量同比增长4.4%。

“库存下降和10月抵押贷款利率水平环比回升是导致签约量下降的主要原因,”协会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指出,“不过,总体经济环境保持良好,抵押贷款利率处于4%以下,就业增长强劲,因此仍会吸引更多买家进入市场。”

东北部的待售房屋销售指数在10月环比上涨1.9%至95.7,比去年同期高3.0%。在中西部,该指数在10月下跌2.7%至101.4,比2018年10月高1.8%。

南方待售房屋销售指数环比下降1.7%至10月份的125.3,比去年同期高5.1%。西部这一数据下跌3.4%至91.9,同比增长7.5%。

编辑:柳苏源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