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丝路 | 通向2020迪拜世博会:聚焦人才交流 共话合作商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27日17:31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财经迪拜11月27日电(记者史春姣、牛慧哲)第三届国际展望大会(迪拜2019)25日在迪拜开幕。在此间举办的以 “通向2020迪拜世博会——创新型人才和发现2020年世博会”为题的分论坛上,与会嘉宾围绕世博会人才发展和跨国合作机遇进行了广泛交流。

本场分论坛由国际展望联合会全球主席团副主席,印尼前劳工部长、印尼蓝迪智库顾问委员会主席博莫·帕萨里布(Bommer Pasaribu)主持。帕萨里布表示,世博会通过展现人类追求进步的理念以及在社会、经济、文化、科技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展望人类社会发展前景,寻求解决人类面临重大问题的途径。

据阿联酋DC Global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瓦利德·埃尔法拉希(Walid Hared Alfallahi)介绍,当前整个阿联酋都在全力支持2020迪拜世博会,并期待其能成为提升阿联酋在世界舞台影响力的盛会。正在建设中的迪拜云溪塔建成后或将成为世界第一高楼。据世博会官方网站透露,2020年10月至2021年4月间,预计将有2500万游客到访迪拜,其中预计有70%的游客来自其他国家。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徐润东认为,世博会在增进国际交流、促进人类文明进步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日益成为各国人民总结历史经验、倡导全面合作、交流聪明才智的重要舞台。

迪拜世博会的一个重要关注点在于“机会”。这一盛会料将为迪拜以及全球更广泛区域发展开启一扇机遇之窗。

参会嘉宾表示,迪拜正在努力建设智慧城市,鼓励合作,积极接纳科学技术人才,探索社会和经济发展新路径。此次国际展望大会期待能够为寻求在迪拜发展商务的国际公司提供重要对话平台,为各国参会企业对接经验丰富、资质可靠的当地企业服务公司,助力海外市场开拓者更好发现和把握2020年世博会商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