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来袭 超八成美国人将在本周末购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27日10:02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华盛顿11月26日电(记者许缘)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Shopping Centers)近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随着“黑色星期五”的到来,假日购物季即将在美开启,约85%成年人将在本周末购物;80%将去实体商店采购。

美国假日购物季始于感恩节之后。感恩节在每年11月第四个星期四。此后一天,即“黑色星期五”,美国人将开启假日大采购。商家会推出大量折扣和优惠活动,以在年底前进行最后一次大规模促销。今年感恩节在11月28日,“黑五”将在11月29日来袭。

调查结果预计,受大幅折扣吸引和强劲就业市场提振,今年感恩节美国消费者平均支出有望同比增长近5%至470美元,推动本周末销售额突破1010亿美元。其中,“黑五”当天销售额有望占整个周末总销售额的四成。

同时,美国零售联合会预计,从11月28日感恩节至12月2日“网络星期一”,全美将有超过1.65亿人在实体店或在线购物。购物应用Flipp的调查显示,美国“千禧一代”(23至37岁)年轻人中,有45%表示将在“黑五”开启假日购物。报告还显示,消费者对“黑五”的最大期待就是买到打折商品,甚至比买到理想商品更加期待。

编辑:王菁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