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成巴西双轮车展亮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22日16:25分类:巴西

新华财经圣保罗11月22日电(记者宫若涵)第十五届巴西圣保罗双轮车展近日开幕。本次车展共有全球200余家厂商、500多辆双轮车参展,其中中国企业达数十家。

展厅内,除传统燃油摩托车外,还有外形小巧时尚、节能环保的电动摩托车和滑板车,很多新型产品都来自中国。

中国电动车生产商爱玛公司巴西总代理徐慧国说,巴西消费者看重节能减排和安全系数,爱玛电动摩托车契合消费者需求。

中国电动车生产商台铃公司2013年进入巴西市场,目前在圣保罗、里约热内卢有销售点。该公司南美区域销售经理周朋对记者表示,此次参展主打绿色环保出行产品。

双轮车配件也是本次车展重要内容。广州市锦睿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刘伟锋表示,公司在巴西主营摩托车配件和锂电池业务。锂电池与传统铅酸电池相比更加环保,因此畅销多国。

参展中企代表表示,随着巴西政府越来越重视环保,中国双轮车企有望凭借高性价比等优势在巴西市场扩大发展。

本次车展11月19日开幕,将持续至24日。该车展两年一届,是拉美规模最大的此类展览。(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