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政府将5G频段拍卖纳入投资伙伴计划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20日16:13分类:巴西

新华财经圣保罗11月20日电(记者 彭桦)巴西政府当地时间19日宣布,将5G频段拍卖纳入到巴西投资伙伴计划。巴西投资伙伴计划是巴西政府经济发展战略,旨在向国内外投资者公开招标,将基础设施项目以特许经营的方式出让的一项计划。

投资伙伴计划秘书处副秘书维罗妮卡·桑切斯表示,巴西政府计划将在明年下半年举行公开5G频段拍卖。

根据维罗妮卡·桑切斯说法,5G拍卖将遵循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高速频段拍卖规定中的相关程序。此项拍卖也将进入政府海外路演的组合项目中。预计5G初始投资为200亿雷亚尔,这些资金将用于电信网络基础设施的现代化建设。

据巴西政府此前公布的消息显示,计划出售的频率包括700MHz,2.3GHz和3.5GHz频段,以及26GHz频段,其中2.3 GHz和3.5 GHz频段分配给5G。巴西国家电信局(Anatel)将负责发布拍卖相关通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