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幅远超预期 同时汽油库存也录得大增

FX1682019年11月20日10:25分类:美国

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二(11月19日)公布报告称,API原油库存增幅远超预期,同时汽油库存也大幅增长。

API公布,截至11月15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595万桶至4.459亿桶,分析师预计为增加106.2万桶。库欣库存减少140万桶。

此外,上周汽油库存则增加340万桶,分析师预计为增加71.5万桶。

同时上周精炼油库存减少220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47.5万桶。

API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盘后短线跌幅缩减。

知名金融博客网站Zerohedge点评称,由于贸易问题,19日油价跌幅创七周之最。瑞穗证券美国期货部门主管Yawger表示,预期EIA报告将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贸易问题影响需求。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升至四个月新高,若EIA数据证实库存的上升,则将是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四周录得增长。油价在API数据公布后小幅走低,日内延续跌势。我们注意到国际油价下滑至本月最低水平并跌破50日及100日移动均线,这可能导致进一步的抛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