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廉航阿拉比亚航空订购120架空客客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9日17:18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财经迪拜11月19日电(记者苏小坡)总部位于阿联酋沙迦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阿拉比亚航空18日宣布与空中客车公司达成协议,将订购120架空客客机,总价值约140亿美元

这笔订单包括A320neo、A321neo和A321XLR型号的客机, 首批飞机的交付时间是2024年。

这是空客公司在2019年迪拜国际航空展上获得的第二笔价值超过百亿美元的订单。当天早些时候,阿联酋航空公司宣布将订购50架空客A350客机,总价值约160亿美元。

阿拉比亚航空首席执行官阿德尔·阿里表示,新订单将有助于改善和拓展公司整体运营,阿拉比亚希望能持续推动在东南亚、欧洲和非洲的航运业务。

为期5天的2019年迪拜国际航空展17日在阿联酋迪拜阿勒马克图姆机场开幕。全球约1200家航空和航天企业参展,预计将吸引逾8万观众前来参观。(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