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政府表示将尽其所能为锡尼什港建设提供保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8日09:26分类:欧洲其他

新华财经里斯本11月18日电(记者赵丹亮)葡萄牙基础设施和住房部部长佩德罗·努诺·桑托斯周五在视察锡尼什港时表示,政府将加大对连接锡尼港的公路和货物运输的投资力度,以加大该港的对外运输能力,并为锡尼什港今后几年的投资建设提供一切保障。

据悉,今后几年锡尼什港将有两大工程开工,一个是投资额达6.5亿欧元的达伽马货柜码头项目,另一个是投资额达5.47亿欧元的锡尼什港第21号码头第三期扩建项目。

他表示,锡尼什港的建设对葡萄牙国家的发展至关重要。这两项工程投资规模空前,发展潜力巨大,有望使锡尼什港成为全球重要的货运码头之一。

他说,达伽马码头已于10月公开对外招标,目前国际投资者正密切关注达伽马码头的投资机会。(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