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0月零售同比增长3.1% 增长放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5日09:17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伦敦11月15日电 (记者孙晓玲) 英国国家统计局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英国零售销售同比增长3.1%,除家用商品销售之外,其他类别都出现增长。

数据显示,10月份英国零售销售环比下降0.1%,只有燃料及百货商店销售出现增长。在截至2019年10月的三个月里,零售销售比前三个月增长0.2%,为2018年4月以来的最低增速。

其中,10月份在线零售占总零售比重为19.2%,高于9月份19.0%的占比。

国家统计局零售部门发言人表示,英国零售在最近三个月增长缓慢,为去年4月以来的最低增速。

“百货商店销售在十月出现反弹,主要受益于圣诞季之前的促销活动。但从长期看,零售销售仍会大幅下挫,”该发言人表示。

位于伦敦的经济研究机构凯投国际宏观经济咨询公司表示,十月的零售销售环比下跌0.1%令人失望。尽管出现打折促销,但销售数据仍然虚弱。(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