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机构预测印度7-9月经济增速低于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4日10:14分类:印度

新华财经孟买11月14日电(记者张亚东)随着印度9月份工业产出指数、制造业和服务业PMI数据的公布,印度多家机构预测印度经济增长在7-9月份将低于5%。

5%是印度今年4-6月份的经济增长数据,也是印度近6年来的最低水平。

印度国家银行是印度最大的国有商业银行。在其最新的研究报告中,印度国家银行预测,印度经济增长在7-9月份仅为4.2%。

另一家印度科塔克银行给出的7-9月份的经济增长预测为4.7%。

据印度媒体报道,野村证券给出的7-9月份的经济增长预测也是4.2%。

印度近期公布的9月份工业生产指数打压了研究机构的信心。9月份印度工业产出同比萎缩4.3%,是印度过去96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也是自8月以来的连续第二个处于萎缩状态。同时,印度服务业也处于疲软之中。印度10月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49.2,连续第二个月处于收缩区间。

印度中央统计局将在本月底正式公布7-9月的经济增长数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