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进博会菲律宾企业订单额翻番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3日08:42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财经马尼拉11月13日电(记者袁梦晨 郑昕)菲律宾贸易和工业部12日发表声明说,在刚刚闭幕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菲企业共获得约3亿美元订单,是首届进博会的两倍多。

声明说,参展菲律宾企业在第二届进博会上实现了“销售上的飞跃”,其中大量订单为热带水果和其他农产品订单,这表明菲律宾已成为中国重要的农产品进口来源地之一。

菲律宾贸易和工业部长拉蒙·洛佩斯当天在声明中表示,未来将组织更多菲律宾企业参与进博会,同时希望菲企业能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和产量,以满足中国市场需求。

据统计,共有32家菲律宾企业参加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进博会,展品包括香蕉、芒果、菠萝等热带水果及椰子制品、金枪鱼等菲律宾特色农产品。

2018年首届进博会期间,菲律宾企业共获得1.24亿美元的订单。(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