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9月份工业产出(IIP)同比萎缩4.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2日10:47分类:印度

新华财经孟买11月12日电(记者张亚东)印度中央统计局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9月份工业产出(IIP)同比萎缩4.3%。

这是印度工业产出连续第二个处于萎缩状态。8月份印度工业产出同比萎缩1.1%。

数据显示,9月份印度采矿业、制造业和发电量均处于同比萎缩状态,与去年同期产出相比,分别萎缩8.5%、3.9%和2.6%。

分类来看,在23个制造业生产统计项目中,有17个处于萎缩状态。其中,机动车生产下跌24.8%,家俱生产下跌23,6%。

印度9月份工业产出数据表明,印度第二财季(7-9月份)经济增速仍没有得到恢复。印度将在本月底公布7-9月份的GDP数据。市场预测,印度7-9月份的经济增速比4-6月份可能还要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