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网络峰会在里斯本落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8日11:32分类:欧洲其他

新华财经里斯本11月8日电(记者温新年 赵丹亮)为期4天的2019年网络峰会7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落幕。欧洲华为开发者大会系列活动首次亮相峰会成为一大亮点。

会议期间,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副总裁苏杰全面介绍了华为智慧移动互联生态开放能力与服务,以及面向全球开发者的创新激励扶持计划。据介绍,华为的这项计划赢得了来自世界各地软件开发商的积极回应。

葡萄牙总统德索萨在闭幕演讲中感谢峰会给葡萄牙带来的变化,呼吁人们一起努力迎接新技术带来的挑战。

来自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万多人参加了此次峰会。1200多名演讲嘉宾就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数据保护面临的挑战、数字经济、自动驾驶、女性在科技领域的作用、气候变化等议题分享见解。

首届网络峰会于2010年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举办。该会议目前已成为欧洲最大的科技会议,也是全球大型科技会议之一。(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