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中商会主席:进博会是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埃及产品最好机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7日10:36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财经开罗11月7日电(记者李碧念)埃及埃中商会主席迪亚·菲基近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埃及产品的最好机会,有助于加深两国经贸关系。

“进博会是全球最重要的国际贸易和经济博览会之一,吸引了各国企业参与。我们鼓励埃及公司研究中国市场,提供满足中国人需求的产品。”菲基说。

他指出,进博会帮助外国企业更好地连接有着近14亿消费者的大市场,表明中国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升。

据了解,共有23家埃及企业报名参加本届进博会,超过三分之一是第二次参展。埃及企业将设立品质生活、服务贸易、食品及农产品三个展区,覆盖农产品、手工艺品、精油、环保涂料、金融服务、翻译和出版服务等多个领域。

菲基还表示,埃中商会将不遗余力地鼓励和动员埃及企业参加第三届进博会,预计将有超过100家埃及企业报名参展。

他同时呼吁埃及各方共同努力,提高埃及工业水平,制造更高质量的产品以满足中国市场需求。

近年来,中埃两国经贸关系日益紧密。去年11月,埃及总理马德布利率领高级别政府代表团参加了第一届进博会,埃及企业意向成交额超过4200万美元

“中国愿意帮助埃及发展,以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应该利用好进博会的契机,继续加强两国经贸和投资关系。”菲基说。(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