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金砖事务协调人:巴方看好金砖机制未来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6日15:02分类:巴西

新华财经巴西利亚11月6日电(记者周星竹)巴西外交部5日就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召开吹风会。巴西金砖国家事务协调人诺尔贝托·莫雷蒂表示,巴方坚持多边主义,看好金砖机制未来发展。

莫雷蒂指出,当今世界正面临着一系列令人担忧的现象,国际社会需要采用灵活创新的方法解决问题。巴西向来强烈呼吁发展多边主义,并且坚定不移地为多边主义拓宽渠道,注入活力。巴西支持世贸组织改革,支持在国际场合通过多边协商为全球共同问题寻找多边方案。

展望未来,莫雷蒂坚信,金砖国家将继续着眼务实合作,谋求符合社会利益的具体成果。金砖国家在多个国际组织内都为增加新兴经济体的分量而出力,有能力在各项国际议题上对全球范围内的协商和进程发挥作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