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9月零售业环比增长0.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5日10:38分类:澳大利亚

新华财经悉尼11月5日电(记者王文迪)澳大利亚统计局4日公布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澳大利亚9月零售业销售额环比增长0.2%。

“本月行业层面的结果喜忧参半”,统计局季度经济普查主管本·詹姆斯(Ben James)介绍,其中,其他零售业、咖啡馆餐馆和外卖服务、以及食品零售业的销售额分别表现为上涨0.8%、0.6%、0.1%。同时,这些上涨部分被服装鞋类和百货商店类分别下跌0.5%和0.2%所抵消。

分区域看,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新南威尔士州、西澳大利亚州、塔斯马尼亚州、南澳大利亚州、首都地区和北领地的零售业分别表现为上涨0.3%、0.7%、1.0%、0.2%、0.1%和0.1%。维多利亚州环比表现不变。昆士兰州环比下降 0.1%。

数据还显示,9月份在线零售交易额占零售总额的6.3%,占比较去年同期的5.6%有所上升。

从季度数据看,经季节性因素调整,三季度零售业销售额环比下降了0.1%。(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