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线推介会在伦敦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2日09:34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伦敦11月2日电(记者杨晓静 顾震球)海南航线推介会1日在伦敦举行,来自海南省交通运输厅、文化和旅游部驻伦敦旅游办事处及相关航空公司和机场的代表介绍了海南作为中国唯一热带岛屿省份的旅游和航线优势,以期吸引更多英国游客赴海南旅游。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林东在会上介绍了海南的发展新机遇、民航和口岸开放政策及飞行经济圈建设。他表示,海南是中国最大和唯一的省级经济特区,未来将全面加快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重点做好旅游产业、医疗健康产业、金融服务业等产业。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驻伦敦旅游办事处主任薛伶表示,伦敦旅游办事处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是中国政府在海外最早建立的推广赴华旅游机构之一。希望未来能支持更多中国各省份旅游推广活动,设计更多类似伦敦到三亚航线这样的旅游产品,以吸引更多英国游客赴华旅游。

会上,来自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的代表做了相关推介。去年7月,南方航空公司开通了伦敦至海南三亚航线。

据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介绍,去年5月,海南正式实施59国人员入境免签政策,英国、法国、德国、葡萄牙等欧洲国家也在其列。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和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均为对外开放的航空口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