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0月份制造业PMI为50.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1日16:43分类:印度

新华财经孟买11月1日电(记者张亚东)印度国内消费需求和投资需求的持续疲软,已经影响到印度国内制造业的活力。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10月份制造业活动疲弱形势进一步加剧,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0.6,勉强处于扩张上方。

这一数据在9月份为51.4,与8月份持平。

与此同时,由于消费需求疲弱,印度商业信心跌至两年半来的最低水平。

IHS Markit的首席经济学家波利安娜·德利马表示,10月份,印度制造业继续疲弱,销售增长放缓至两年来的最低水平。需求疲软对制造业产生了连锁影响,压低了生产、就业和商业信心的增长率。

印度在8、9月份连续推出了4轮经济刺激措施。这些措施主要集中在供给端,对需求端的影响有限。现有的包括制造业PMI数据表明,印度经济增速疲软依旧,未来政策在需求端的发力或不可避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