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8月GDP数据不及预期

汇通网2019年11月01日09:36分类:加拿大

具体数据显示,加拿大8月季调后GDP月率实际公布0.1%,预期0.2%,前值0%;加拿大8月季调后GDP年率实际公布1.3%,预期1.4%,前值1.3%。

周三(10月30日)加拿大央行刚刚公布了最新的利率决议。该行下调了第三季度GDP预期,强调了贸易局势对加拿大经济带来的潜在风险。

加拿大央行将第三季度GDP预测从7月份的1.5%下调至1.3%,由于贸易不确定性、能源部门持续调整以及推动第二季度经济增长的临时因素的消除,加拿大下半年经济增长预计将放缓至低于潜力水平。

加拿大央行指出,今年全球经济增长预计将放缓至3%以下(这是自2007-2009年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增速)接下来两年将逐渐回升,贸易风险是双向的,但倾向于是下行风险。但如果不采取货币政策措施,到2021年底,关税和贸易不确定性将使全球GDP下降约1.3% (7月估计为0.8%) 。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