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截至10月2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幅略高于预期

汇通网2019年11月01日09:34分类:美国

美国截至10月2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实际公布21.8万人,预期21.5万人,前值21.2万人。

机构评论美国至10月2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指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幅略高于预期,但初请失业金人数的趋势与强劲的就业市场状况保持一致。尽管初请失业金人数处于较低水平暗示就业市场稳固,但由于通用汽车工人罢工40天,美国10月的就业增长预计将大幅放缓。

分析指出,在就业人数调查期间没有领取工资的罢工工人将被视为失业。经济学家预计,此次罢工将会使得美国10月就业人数减少7.5万人至8万人。因此,据分析师调查结果显示,明日将公布的美国10月非农就业报告可能显示,10月仅增加了8.9万个就业岗位,低于9月的13.6万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