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联邦资源部长:负责任地开发资源有助实现减排目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31日09:40分类:澳大利亚

新华财经墨尔本10月31日电(记者王文迪)记者30日从正在墨尔本举行的第六届澳大利亚国际矿业与资源会议上了解到,澳大利亚坚持对全球碳减排的承诺,并将积极在实现联合国减排目标方面发挥作用。

“我们应该减少碳排放,澳大利亚政府坚定地致力于这一目标”,澳大利亚联邦资源部长马特·卡纳万(Matt Canavan)30日在会上表示,但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还包括无贫困、零饥饿、体面工作和经济增长等多方面。因此,澳大利亚将继续给资源公司开绿灯,为世界经济的持续工业化和发展开绿灯。

“资源产业对人类的发展非常重要“,卡纳万表示,利用澳大利亚的自然矿物和能源资源是帮助结束贫穷、改善生活和提供更平等社会的必要条件,他将继续致力于为人民创造就业和机会。

“更多地使用高质量的澳大利亚资源使我们更接近这些发展目标”,卡纳万说,那些真正希望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的人应该支持澳大利亚资源的开发。

“如果我们真的希望所有国家都减排,必须努力让所有国家富裕起来,有足够的财力减排”,卡纳万提出,要在气候变化问题上采取更多行动,需要增加人们的收入。负责任地开发资源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一部分,可以帮助全世界所有人带来更好的结果。(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