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经济产业大臣将不出席RCEP部长级会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30日11:21分类:日本

新华财经东京10月30日电(记者马曹冉)日本经济产业大臣梶山弘志30日宣布将不参加11月1日在泰国曼谷召开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egional Comprehensive Economic Partnership,简称RCEP)第7次部长级会议,专注于应对国会审议。日本经济产业副大臣牧原秀树将出席。

梶山弘志决定将在11月1日出席日本国会众议院经济产业委员会的议程。梶山弘志刚刚接任经济产业大臣一职。前任大臣菅原一秀因政治丑闻25日向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提交了辞呈,并辞职。安倍首相9月刚刚进行了内阁改组,但1个多月过后,就发生了主要内阁成员因丑闻辞职。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第7次部长级会议是11月在曼谷举行的东盟领导人峰会前最后一次RCEP部长级会议,十分重要。各方将努力促成各项技术性谈判,谈判结果将提交东盟领导人峰会审议。(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