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获得300架A320neo客机巨额订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30日10:50分类:法国

新华财经巴黎10月30日电(记者徐永春)空中客车公司29日宣布,印度私营低成本航空公司靛蓝航空公司(IndiGo)与其签署了订购300架空客A320neo系列单通道飞机的协议,这是“空客有史以来收获的最大订单之一”。

空客公司在29日发布的声明中说,靛蓝航空订购机型包括A320neo、A321neo和A321XLR。根据2018年目录价格计算,这笔巨额订单涉及金额超过332亿美元。加上之前签署的订单,靛蓝航空目前累积订购了730架空客A320neo客机。

空中客车公司执行主席纪尧姆·富里在声明中说,此份订单的签署表明空客A320neo系列客机是增长强劲的新兴航空市场所青睐的机型。

据了解,A321XLR飞机是空客为了响应市场对于更远航程需求所启动的新项目,该客机航程最高可达4700海里,将成为航程最远的单通道客机。(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