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幅不及预期 但成品油库存意外大增

FX1682019年10月30日09:56分类:美国

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二(10月29日)公布报告称,API原油库存增幅不及预期,但汽油和精炼油库存意外双双录得增长。

API公布,截至10月25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59.2万桶至4.376亿桶,分析师预计为增加72.9万桶。库欣库存减少84.6万桶。

此外,上周汽油库存增加159.9万桶,分析师预计为减少233.3万桶。

同时上周精炼油库存增加199.8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233.3万桶。

API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盘后短线波动不大。

知名金融博客网站Zerohedge点评称,在上周库存下跌后,本周原油库存小幅增加但仍低于预期,WTI原油在数据公布后几无变化,InfraCap CEO表示,现在仍处于平季,因此预期超前是有理由的,10月的油价疲软是正常的。

瑞穗证券期货部门主管表示,我们的确从股市中有些收获,因为股市是一个需求指标,如果标普和经济表现足够好,原油市场也会如此。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