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联储9月全国活动指数跌至-0.45 显示经济增速放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29日11:19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芝加哥10月28日电(记者张嫄)美国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Chicago)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其衡量美国经济活动的全国活动指数9月为-0.45,相比8月+0.15大幅回落,显示经济增速进一步放缓。

该指数三个月移动均值为-0.25,低于8月的-0.10。指数的四个分项类别中有三个与8月相比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四个分项类别对指数的贡献均为负值。

其中,生产相关指标对9月指数造成了0.37的拖累,而8月该指标对指数的增长贡献了+0.19。

个人消费和房屋指标对9月指数造成0.04点的拖累,而8月该指标对指数的贡献度为中性。

就业相关数据对9月指数的增长造成0.02点的拖累,低于8月0.03点的拖累。

销售、订单及库存为对9月指数造成0.02点的拖累,高于8月0.01点的拖累。(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