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凯傲集团:全球工业车辆订单下滑 亚太市场需求上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25日14:56分类:德国

新华财经法兰克福10月25日电(记者沈忠浩)德国凯傲集团(KION)24日发布的今年第三季度财报指出,今年前9个月全球工业车辆市场订单额低于去年同期水平,主要原因在于“目前全球经济整体条件不佳,以及与此相关的不确定因素。”

根据凯傲方面的数据,今年前三季度,全球叉车市场的新车订货量同比减少4.4%,减至111.5万台。其中,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新车订货量同比减少7.2%,美洲市场同比减少9.5%。相比之下,亚太地区对工业车辆的需求量略有上升,订货量同比增长0.5%。

根据凯傲集团分析,在电子商务领域以远期目标为导向的投资和多渠道营销战略,将继续推动仓储自动化、分拣解决方案以及自动化货物运输等行业趋势的发展。正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投资扩建和改造其仓储物流能力,购买自动化仓储系统,范围既包括针对订单拣选、打包等单一操作步骤的解决方案,也包括完整集成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凯傲集团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法兰克福,拥有林德、宝骊等多个叉车品牌,是欧洲第一、全球第二大叉车制造商。2012年潍柴动力入股凯傲集团,现持股比例约45%。

财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凯傲销售额65.2亿欧元,同比增长13.1%;净利润3.39亿欧元,同比增长39%。(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