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承建科威特新炼厂项目成功交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23日15:18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财经科威特城10月23日电(记者王薇 聂云鹏)中国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承建中东地区最大炼油厂——科威特新炼厂项目最后一套装置22日实现成功交付。至此,该企业承建的6套装置已全部分期交付,为整个项目收官画上完满句号。

中国驻科威特使馆经商参赞程永如在当天举行的交付仪式上说,该项目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与科威特“2035国家愿景”对接的合作典范,期望包括中石化五建公司在内的中国企业继续加强与科方合作,取得更多成就。

中石化五建科威特新炼厂项目经理王志伟说:“三年来,我们共安装了2.24万吨钢结构,安装了1026台设备,铺设了3700公里的电缆……高标准成功交付该项目。”

科威特新炼厂项目代理穆斯塔法·萨尼阿高度赞扬了该项目。他说:“中石化五建能够在短时间内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这一巨大项目令人惊叹!科威特石化界对此交口称赞,希望中石化五建将来能在科承建更多项目。”

科威特新炼厂项目是“一带一路”建设项目,合同额为5.19亿美元。该项目2016年11月开工,比合同规定期限提前40天交付。(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