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0月CBI工业订单差值录得十年以来最低水平

新华财经2019年10月23日10:24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北京10月23日电  据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公布最新数据显示,英国10月CBI工业订单差值为-37,远低于预期值-28,录得2010年3月以来最低水平。在8月数据企稳之后,英国制造商本月明显变得更加悲观。

英国工业联合会首席经济学家Rain Newton-Smith表示,英国脱欧不确定性和全球经济增长的疲软无疑在打击市场人情绪和出口前景,且就业前景正处于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低水平。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日前发布最新一期《世界经济展望报告》,将今年英国经济增长预期从1.3%下调至1.2%,认为“脱欧”不确定性不仅拖累英国经济,也是影响世界经济的主要因素之一。纵向来看,英国2018年经济增长1.4%,比2017年1.8%的增速有所放缓,为2012年以来增长最慢一年。如果今年英国经济增速符合IMF预期,将为近几年来的新低。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