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A原油库存增长近千万桶 美国原油产量维持纪录高位

FX1682019年10月18日14:02分类:美国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10月17日)公布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连续5周录得增长,但成品油库存延续降势。

EIA公布,截至10月1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928.1万桶至4.348亿桶,连续5周录得增长,且创5月3日当周(24周)以来最大增幅,市场预估为增加277.2万桶。

更多数据显示,上周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增加127.6万桶。

美国精炼油库存减少382.3万桶,连续4周录得下滑,市场预估为减少221.5万桶。

美国汽油库存减少256.2万桶,市场预估为减少138.1万桶。

上周美国原油出口减少15.3万桶/日至324.8万桶/日;上周美国原油进口增加7.1万桶/日至629.5万桶/日,连续3周录得下滑后再度录得增长。

EIA数据显示,炼厂产能利用率下降2.6%至83.1%。

此外,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持平于1260万桶/日的纪录高位。

财经网站Forexlive分析师 Adam Button点评称,原油库存的增长其实不像看起来那麽悲观,因此前的API原油库存增幅更高。而且,精炼油库存的下降缓解了市场对原油库存增加的担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