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下调印度2019年经济增长预期至6.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6日10:42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新华财经孟买10月16日电(记者张亚东)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5日在其《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中,将印度2019年的经济增长预期从4月份的7.3%下调至6.1%。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解释印度经济增长预期被下调的原因时表示,汽车和房地产行业的持续疲软拖累了印度经济增长,非银行金融公司健康状况的持续不确定性也给经济带来冲击。

对于印度经济的未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比较乐观。该机构预期,印度经济在2020年将加速增长至7%。印度未来的增长将受到货币政策放松、企业所得税税率下调、政府支持农村消费计划等滞后效应的支撑。

IMF预计,在继续实施结构性改革的基础上,印度中期经济增长率将稳定在7.3%左右。IMF建议,印度应进行广泛的结构性改革,需要一条可信的财政整固路径,以降低该国不断攀升的公共债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