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证券预测印度7-9月份经济增速低于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6日10:44分类:印度

新华财经孟买10月16日电(记者张亚东)与印度央行相对乐观的预测不同,野村证券指出,印度在本财年的第二季度(7—9月份)的经济增速在5%之下。

印度4—6月份的经济增速为5%,是近6年来的最低增长水平。

印度央行在10月份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中表示,印度经济增速将从本财年第二季度有所恢复,预计7—9月份经济增速将为5.3%。

但一系列的高频经济数据显示,印度经济增速在7—9月份仍处于寻底过程中。8月份工业产出同比萎缩1.1%,是印度过去81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也是自2017年6月以来的首次萎缩。印度9月份乘用车销量同比下滑23.7%,为连续第11个月下滑。同时,印度财政部表示,印度的投资需求和消费需求仍没有得到复苏。而根据印度央行的分析,投资需求和消费需求低迷是印度本轮经济增速不断下滑的主要原因。

据印度媒体报道,野村证券印度业务总经理Sonal Varma表示,野村预计印度2019—20财年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将低于5%。“数字仍在不断变化。现在还不能确定二季度经济增速的具体数字,但看起来会低于5%。”Sonal Varma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