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将印度经济增速预期下调至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5日09:21分类:印度

新华财经孟买10月15日电(记者张亚东)世界银行在其最新的报告中将印度2019—20财年的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6%。

此前,评级机构穆迪将印度本财年的经济增速预测为5.8%,是所有机构中最为悲观的。10月4日,印度央行将印度经济增速从此前的6.9%大幅下调至6.1%。

世行在其报告《南亚经济聚焦》中表示,印度本财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明显放缓,最近公布的经济指标表明,整个财年的经济增幅将不会超过6%。这也是印度经济增速连续第二年放缓。

世行同时表示,随着印度政府不断出台的经济刺激措施,特别是企业税率的大幅下调,投资将会缓慢复苏,加上政府对农村收入的支持等,预计印度经济增长将在2020-21财年和2021-22财年逐步恢复到6.9%和7.2%。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