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8月份工业产出指数(IIP)同比萎缩1.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2日12:27分类:印度

新华财经孟买10月12日电(记者张亚东)印度中央统计局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8月份工业产出指数(IIP)同比萎缩1.1%。

数据显示,印度8月份矿产品加工业产出指数同比增长0.1%,制造业产出指数同比下跌1.2%,发电数量同比下跌0.9%。

具体来看,在纳入统计的23个工业生产项目中,有15个项目均在8月份同比显示出萎缩。其中,机动车的制造萎缩最为严重,同比下跌23.1%,机械和装备制造同比下跌21.7%。

考虑到印度此前已经公布的8月份制造业PMI数据和服务业PMI数据,加上11日公布的8月份IIP数据,市场预期,印度经济增速在8月份仍未触底。印度4-6月份经济增速为5%,是近6年来的最低水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