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本田继续引领日系车企在华销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1日14:35分类:日本

新华财经东京10月11日电(记者马曹冉)日本主要四家车企丰田、本田、日产、马自达9月在华销售数据显示,在当前汽车市场整体不景气的状况下,丰田、本田两家车企继续逆势增长销售良好,但日产和马自达两家车企则出现销量下滑。

数据显示,今年9月日本丰田汽车在华销售达14.31万辆,同比增长1.6%,创9月单月新高,“雷凌”等新车型投放提振了销量。本田汽车在华销量同比增长4.0%至13.8056万辆,主力车型“思域”、“奥德赛”等持续热销。

但另一方面,今年9月日产汽车在华销售同比减少4.6%至13.4713万辆。旗下SUV车型“逍客”等表现抢眼,但整体表现不佳。马自达在华汽车销售同比减少5.9%至2.0617万辆,已连续3个月同比下跌。(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