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8月待售房屋销售指数止跌回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27日10:25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芝加哥9月26日电(记者张嫄)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基于合约签约的前瞻性指标待售房屋销售指数止跌回升,环比上涨1.6%至107.3。8月签约量同比增长2.5%。

“超低抵押贷款利率推动更多买家重返市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指出,“西部地区房屋销量下滑的局面看似已经结束。在房屋供给数量有限的情况下,需求上升将加速房价上涨。”

东北部的待售房屋销售指数在8月环比上升1.4%至94.3,比去年同期高0.7%。在中西部,该指数在8月上涨0.6%至101.7,比2018年8月高0.2%。

南方待售房屋销售指数环比增长1.4%至8月份的124.4,比去年同期高1.8%。西部这一数据上涨3.1%至96.4,同比增长8.0%。(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