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邮联第三次特别大会通过终端费改革方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26日16:30分类:其他

新华财经日内瓦9月26日电  在日内瓦召开的万国邮政联盟(简称万国邮联)第三次特别大会25日审议通过了国际终端费改革方案。

153个万国邮联成员国参加了会议,一致支持万国邮联国际局在成员国意见基础上形成的融合方案V(与会代表简称胜利方案)。美国代表团团长纳瓦罗确认,美国将继续留在万国邮联。

万国邮联国际局总局长比沙·侯赛因在发言中表示,经过漫长和艰苦的谈判,成员国始终充满信心,本着互利共赢,协商一致的精神,最终形成了为各方所接受的改革方案。方案V综合考虑了成员国在成本覆盖和市场发展的不同诉求,同时关注发展中国家和小国的利益关切。

会上,中国、俄罗斯、法国、德国、日本、南非、葡萄牙、乌克兰等60多个成员国发言,表达了坚定支持万国邮联多边机制和普惠原则、维护万国邮联单一邮政领域、推动全球邮政在跨境电子商务中可持续发展的强烈意愿。(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