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和日本铁路公司合作推广日本旅游产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25日09:03分类:日本

新华财经东京9月25日电(记者钱铮)阿里巴巴集团和西日本旅客铁道公司24日宣布,两家公司将通过合作向中国游客介绍西日本地区旅游资源、引进支付宝方便游客支付、合作销售纪念商品等方式,提高西日本地区在中国游客中的知名度。

阿里巴巴集团和西日本旅客铁道公司当天发布联合新闻公报说,本次合作主要是通过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各项服务,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西日本旅客铁道公司线路覆盖的区域旅游。

阿里巴巴旗下旅游网站“飞猪”将开设西日本旅客铁道公司旗舰店,提供“飞猪”限定的旅游商品,并提供“飞猪”会员独享优惠。西日本旅客铁道公司将推动集团下属设施引进支付宝结算方式,并在从即日起为期一个月的促销活动期间给用支付宝结算的游客打折。阿里巴巴集团还计划在天猫国际平台上销售西日本地区的产品。

西日本旅客铁道公司负责人来岛达夫表示,虽然西日本地区拥有世界遗产、美食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但知名度还不高。该公司和阿里巴巴集团合作,努力通过出行前、出行中和出行后的一条龙措施,提升西日本地区的游客吸引力。(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