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乳业峰会呼吁携手合作应对贫困和营养不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24日09:13分类:欧洲其他

新华财经伊斯坦布尔9月24日电(记者易爱军)国际乳品联合会2019年世界乳业峰会23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开幕,与会人士呼吁通过合作解决当今世界面临的贫困和营养不良等问题。

包括十多家中国乳企代表在内的上千名行业人士参加此次为期4天的峰会。国际乳品联合会主席朱迪丝·布赖恩斯在开幕讲话中强调:“如果我们携手合作,就能应对所有挑战,并拥有一个可持续的未来。”

此次峰会聚焦通过可持续方案解决所面临的问题,实现利用地球有限资源以提供富有营养、可持续、安全和买得起的食物来养活日益增多的人口。

土耳其农业和林业部长贝基尔·帕克代米尔利在致辞中表示,土耳其大力发展家庭农场,目前正在寻求开拓中东、中国等市场。

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在发言中分享了公司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的一些具体做法。他表示,这些可持续发展措施使得公司进一步降低了污染排放和能耗,希望乳业企业共同推动全球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用更优质的乳制品让人类生活更美好。(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