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进博会新西兰等国展品启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23日08:34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财经奥克兰9月23日电(记者卢怀谦 张晓青)新西兰与周边南太平洋岛国特色商品22日在奥克兰集装箱码头装船运往中国上海,将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新西兰展品种类丰富,包括红酒、爆米花、奶粉、蜂蜜及保健品等。去年首届进博会上,来自新西兰与周边南太平洋岛国的红酒、巧克力、茶叶、护肤品等展品受到中国消费者青睐。

新西兰营养品牌好健康公司此次参展的商品以乳制品和保健类胶囊为主。公司市场部经理罗伯特·桑德斯表示,将把最纯正、优质的新西兰产品呈现给中国消费者。

此外,8月22日出运的南太平洋岛国瓦努阿图展品也于当天在奥克兰中转,极富特色的卡瓦酒、咖啡豆、矿泉水等展品与新西兰展品一同运往上海,开启进博会之旅。

中远海运集运(新西兰)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康晓彧说,为配合进博会海运任务,7月份公司成立专题工作组,为新西兰和南太平洋区域展商提供运输服务咨询,解答物流运输和海关政策等问题。(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