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9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好于预期

汇通网2019年09月20日09:45分类:美国

周四(9月19日)纽约时段盘中,北京时间20点30分,美国公布数据显示,美国9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实际公布12,预期10.5,前值16.8。

从2008年开始,制造业就成为了美国的“软肋”,并出现了持续下滑现象,截止到目前,衡量美国制造业指数已经跌至了50以下,也就是美国的制造业在衰退。加上贸易问题导致的原材料成本的上升,现如今美国的制造业发展举步维艰。

而在最近一段时间里,由于美国不确定因素的增加,现如今全球的投资者们纷纷“抛弃”了美国,还表示将会撤出在美国的产业,并暂停对美国的投资。进入2019年,美国宣布破产的企业已经达到了几千家,数量还是比较庞大的,而美国的经济也进入了“疲软期”,未来上升的动力将会大大减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