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宣布将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工厂追加投资4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18日10:48分类:日本

新华财经东京9月18日电(记者马曹冉)日本丰田汽车18日(美国时间9月17日)宣布,丰田汽车将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的丰田汽车德克萨斯工厂追加投资4亿美元。该工厂主要生产坦途Tundra、塔科马TACOMA等车型。

丰田表示,本次投资是为了满足美国市场对皮卡等车型的高需求。将在德克萨斯工厂引入新的生产设备,提高德克萨斯工厂中长期的竞争力。这次投资是丰田此前宣布的,2017年至2021年5年间在美国投资130亿美元计划的重要一环。

18日,丰田集团旗下的爱信精机还宣布在美国新的生产基地将设在得克萨斯州的Cibolo市。爱信精机将在至2023年的五年间投资约4亿美元,创造约900个就业岗位。

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表示,丰田选择在得克萨斯州投资,将继续巩固得克萨斯州在制造业领域的领先优势。丰田汽车和爱信精机选择在得克萨斯州投资也证明了这里优质的投资环境。也感谢丰田为得克萨斯州带来新的就业岗位。(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