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日本开售第12代卡罗拉车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18日10:58分类:日本

新华财经东京9月18日电(记者马曹冉)丰田汽车17日在东京宣布开始在日本销售第12代卡罗拉车型。卡罗拉车型自1966年发布以来持续热销,全球销量已经累计4750万辆,这次发售的是全新的第12代车型。

丰田在日本国内销售的第12代卡罗拉车型分为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1.2L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和1.8L混合动力车型。比上一代车型更长更宽。新车型标配了主动安全系统“Toyota Safety Sense”,有助于规避或减轻与车辆或行人间碰撞事故所造成的伤害。在夜间驾驶期间,可提前探查到前方行人和自行车,并减少碰撞事故。新车型的销售价格在193.6万至294.8万日元之间。

丰田汽车副社长吉田守孝在东京召开的发布会上表示,新款卡罗拉比老款车型高了一个档次,是跨级的存在,但价格依然维持原来的水平不变。

第12代卡罗拉车型2018年3月正式亮相。日本道路狭窄,根据本国实际情况,在日本销售的第12代卡罗拉车型在车身长度和宽度等方面比海外版车型做了缩小,开发了日本版专用车身,将转弯半径等指标维持在与老款车型同样的水平。(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