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重申伊朗不会与美国对话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18日08:48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财经德黑兰9月18日电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17日重申,伊朗不会与美国举行任何级别的对话。

据伊朗官方媒体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哈梅内伊强调,美国不断表示希望与伊朗对话,意在将美国的意志强加给伊朗,并证明极限施压是有效的。但对伊朗来说,所谓的极限施压根本不值一提。

近期,美国官方曾多次表示,希望美国总统特朗普能够与伊朗总统鲁哈尼在联合国大会期间会晤。但伊朗强调,在美国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并对伊朗实施严厉制裁的情况下,不会与美国举行会谈。

特朗普2018年5月单方面宣布退出伊核协议,随后美国重启并新增了一系列对伊制裁措施。制裁给伊朗经济造成了明显的负面影响。作为回应,伊朗今年5月以来已先后分三个阶段中止履行伊核协议部分条款。(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